奔驰娱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34 人签到
查看: 7518|回复: 1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披肩] 菠萝披肩~~~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3:12: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用的徐家的75真丝10棉15羊绒线,48支三股,街边买的一元两头的钩针的细头,不知道几号,许多人时用时3天就足够,因为我仍然在外面旅游,所以没具体计时,有时间就弄几下。


评分

参与人数 76经验值 +262 人参果 +163 收起 理由
czgyl + 4 + 3 精品文章^_^
神采飞扬0727 + 3 + 2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华姐hua + 5 + 3 奔驰娱乐有你更给力:)
再回不到从前 + 3 + 2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冬之飘雪 + 3 + 1 漂亮^_^
凌波仙子 + 6 + 4 漂亮^_^
线仙 + 6 + 4 漂亮^_^
茶禅一味wy + 2 + 1 奔驰娱乐有你更给力:)
东方奶奶 + 6 + 4 好手工
英子cjy + 4 + 3 漂亮^_^
萝卜太太 + 3 奔驰娱乐有你更给力:)
qiaoshou777 + 2 + 1 漂亮^_^
平淡小小 + 4 + 3 奔驰娱乐有你更给力:)
薄荷巧克力 + 3 + 1 漂亮^_^
扬树 + 2 漂亮^_^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1. · 配件|主题: 2544, 订阅: 49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5 分享淘帖1 漂亮漂亮11 一般一般
沙发
发表于 2013-8-20 13:14:07 来自手机网页版 | 只看该作者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3-8-20 13:26:58 | 只看该作者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3-8-20 13:45:30 | 只看该作者
真真漂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8-20 13:4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8-20 13:54:38 | 只看该作者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8-20 13:55:10 | 只看该作者
漂亮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8-20 13:5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8-20 13:56:06 | 只看该作者
你咋啥都有啊,说啥发啥,这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8-20 13:56:41 | 只看该作者
真真漂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奔驰娱乐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0-24 02:47 , Processed in 3.163678 second(s), 4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奔驰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