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娱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332 人签到
查看: 104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巧乐织』独家创意定制线-四季系列续(限量出品,绝无雷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11:04:4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玉鉴扁舟 于 2014-9-12 11:18 编辑


写在前面:

生活其实是乏味而琐碎的;普通人的普通日子里,如果自己不找乐儿的话,生活就缺了很多快乐的瞬间~

~嘿嘿~~

在我眼里每种线线本身有着自己的魅力,当我们重新组合创作时,也将呈现不一样的风情!

当作品风采迷人的时候,我和您一样,有着非同一般的满足感!

友情链接:
本店样衣精品展示: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429060-1-1.html
本店会员制度: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493701-1-1.html

淘宝店铺地址:http://letsknit.taobao.com/

群价:全店9折(拍下后留言群号修改价格,特价商品除外)
巧乐织折扣群:116132641 敲门暗号:巧乐织(交流和分享用,不欢迎广告)






宝贝说明:
价格:8元/两(单色2两起拍,如需1斤直接拍10件即可)
此组线线为巧乐织独家创意,采用进口小马海和极细圈圈纱组合,柔软不扎,
整体含毛量大概在75%左右,中粗偏细;


每款线都像一位女子,没有更好的词来形容她们的美丽,那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风情;
给自己来一件与众不同的衣服吧。呵呵,特别奉献给热爱生活的姐妹们,
编织建议:单股建议11号左右真情棒针,女士均码8两左右
          2股建议9号左右真情棒针,女士均码1.2斤左右

           适合毛衣/裙子/外套/[url=]围巾[/url]/帽子/毯子等各种手工编织;

***********************************************************************

        本店不发平邮,8月1日起中通快递资费如下:(首重指1公斤内,续重指之后每公斤内)
1:北京:首重6元,续重2元;
2:天津,河北,山东,河南,江浙沪,安徽,黑吉辽,江西,湖北,湖南:首重7元,续重5元;
3:广东,四川,重庆,山西,陕西:首重10元,续重6元;
4:内蒙,福建,广西,云南,贵州省:首重10元,续重8元;
5:海南,甘肃,宁夏,青海省:首重12元,续重8元;
6:新疆,西藏:首重18元,续重15元

港澳台等统一发顺丰;价格参考顺丰官网:
[url=]http://www.sf-express.com[/url]

参考样衣:
lhsx的蓝色马海毛时装开衫(此款采用“青。烟”。售完)
2股金质马海毛与1股段染小圈圈纱组合,2.5MM顺林竹针,用线仅6两多
原帖地址: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viewthread-tid-321847-highlight-%B7%F2%B8%BE.html



玫瑰的“红粉佳人”(采用粉。蝶;此款售完)
线材:论坛店铺 巧乐织  万支马海加棉质小圈圈   地址连接
针 :12号编织螺纹部分 11号编织纯色平针部分
用量:马海350克有剩余  小圈100克有剩余

原帖链接: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7327&page=1&extra=#pid6176357


初.夏.JPG (107.56 KB, 下载次数: 0)
初.夏.JPG
春.芳.JPG (108.62 KB, 下载次数: 0)
春.芳.JPG
黛.烟.JPG (136.16 KB, 下载次数: 0)
黛.烟.JPG
冬.岚.JPG (121.22 KB, 下载次数: 0)
冬.岚.JPG
芳.菲.JPG (126.57 KB, 下载次数: 0)
芳.菲.JPG
寒.山.JPG (114.83 KB, 下载次数: 0)
寒.山.JPG
荷.影.JPG (122.01 KB, 下载次数: 0)
荷.影.JPG
花.语.JPG (120.13 KB, 下载次数: 0)
花.语.JPG
菊。香.JPG (104.43 KB, 下载次数: 0)
菊。香.JPG
枯.木.JPG (141.67 KB, 下载次数: 0)
枯.木.JPG
落.英.JPG (132.81 KB, 下载次数: 0)
落.英.JPG
峭.石.JPG (133.42 KB, 下载次数: 0)
峭.石.JPG
秋.野.JPG (111.27 KB, 下载次数: 0)
秋.野.JPG
深.海.JPG (130.2 KB, 下载次数: 0)
深.海.JPG
星.云.JPG (112.04 KB, 下载次数: 0)
星.云.JPG
烟.柳.JPG (125.33 KB, 下载次数: 0)
烟.柳.JPG
幽.兰.JPG (106.09 KB, 下载次数: 0)
幽.兰.JPG
远.山.JPG (140.8 KB, 下载次数: 0)
远.山.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值 +3 人参果 +5 收起 理由
雯妈妈 + 1 + 2 奔驰娱乐有你更给力:)
junjun0413 + 1 + 2 漂亮^_^
森林中的小小草 + 1 + 1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4 分享淘帖 漂亮漂亮 一般一般
沙发
发表于 2014-9-12 11:4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4-9-12 12:3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4-9-12 13:1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9-12 15:11:38 | 只看该作者
好看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4-9-14 09:28:5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姐姐捧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4-9-14 09:29:26 | 只看该作者

嗯嗯,独特。。让你们久等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9-15 12:15:51 | 只看该作者
颜色真是漂亮!回头搞点儿线给老妈织一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奔驰娱乐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QQ800041369 GMT+8, 2018-1-24 11:30 , Processed in 2.239254 second(s), 5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奔驰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