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娱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702 人签到
查看: 401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0~80cm婴幼儿毛衣] 【欧美盛宴】舒适的婴儿连体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01:26:4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猫妖精 于 2014-12-6 01:54 编辑

     宝宝5个月了,早就想给宝宝织一条连体裤了,看了雨锋翻译的贴子,正好有这次的活动,决定织一条。现在的宝宝从出生开始,小PP上就一直包着厚厚的尿片,一般的裤子织的裆部都比较紧,包着尿片让宝宝非常不舒服。这次我结合以前织过的儿童趣味裤,在织的过程中,将PP部分用折回织法作了处理,效果很好,宝宝穿着活动自如,开心自在,也方便妈咪给宝宝换尿片。       


嘿嘿,秀秀性感的小PP!

   
雨锋图解链接: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1378613-1-1.html

用线:多年前在文静家买的奶白色小圈圈线2股+金银丝1股   红色配线少许。
         文静家购线链接: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429-1.html


用量:190克。
用针:真情10号
衣衣尺寸:总衣长62cm,其中裤筒长23cm;胸围23cm*2,袖长12cm。




编织过程:从上往下织全平针,袖口、脚口织单螺纹。
1、红色配线起80针,织平针8行后双折并针作领子。
2、织正身。按10+2+13+2+26+2+13+2+10分好前后身、袖子、肩梁。26针为后身,10+10针为前身,13+13为袖,2+2+2+2为肩梁。红色配线可按个人喜好加织,我是在上半身加了两次,请看图。


  前片两边各10针按2-1-4、2-2-3挑针织出领窝。
  每个肩梁的两边按2-2-21加针后分袖,我用的是八字形的加针法,在论坛上找了个图,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织法。

   
3、小PP的织法:袖底加6针,正身织到25cm时,将前后片分开,后片开始用折回织法织约10cm后与前片合织,同时两个前片按2-1-4收前裆,前裆收好后在后片中间平收8针,分别织左右裤筒23cm。
    折回织法教程: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147160-1-1.html
  我把以前织的儿童趣味裤小PP的图也发上来,方便大家参考


4、将留好的袖子挑起织12cm。
5、用钩针短针钩边3行,订好小红扣子,完工!


评分

参与人数 6经验值 +177 人参果 +23 收起 理由
羽锋的雨枫 + 60 + 5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doping + 2 + 2 漂亮^_^
小猪的妈咪 + 2 + 2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时间 + 50 + 5 漂亮^_^
水若 + 60 + 5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xiexie2010 + 3 + 4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1. · 快乐编织最爱童装|主题: 180, 订阅: 3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63 分享淘帖1 漂亮漂亮6 一般一般1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01:39:4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猫妖精 于 2014-12-6 10:08 编辑

谢谢姐妹们分享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4-12-6 08:0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4-12-6 09:44:19 | 只看该作者
连体衣啊,很可爱,支持一下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12-7 17: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12-6 09:48: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12-7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2-6 12:24: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12-7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2-6 14:49:57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12-7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2-6 16:10:59 | 只看该作者
漂亮好看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12-7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2-7 06:25:05 | 只看该作者
漂亮 赞一个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12-7 17: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7 17:3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奔驰娱乐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QQ800041369 GMT+8, 2017-11-22 13:29 , Processed in 4.188548 second(s), 4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奔驰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