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娱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77 人签到
查看: 316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居饰品] 【圣诞风物】钩针圣诞老人+圣诞帽--可乐手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4 18:46:2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铃儿响叮当>>  

马儿铃声响叮当,令人精神多欢畅, 我们今晚滑雪真快乐,把滑雪歌儿唱。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在一两天之前,我想出外去游荡, 那位美丽小姑娘,她坐在我身旁, 那马儿瘦又老,它命运不吉祥, 把雪橇拖进泥塘里,害得我们糟了殃。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白雪遍地,趁这年青好时光, 带上亲爱的朋友,把滑雪歌儿唱。 有一匹栗色马,它日行千里长, 我们把它套在雪橇上,就飞奔向前方。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用针:5.0MM可乐钩针
用线:网络韩棉(各色)
又到圣诞 想给孩子感受下外国圣诞节的气氛给孩子弄了圣诞老人还有圣诞帽子,帽子是要带回

幼儿园的,他说:妈妈,要戴上圣诞帽就会有好多圣诞礼物了!
  
孩子非常的高兴

自己做妈的会钩织这一手就不用去用买的圣诞帽子了,

自己拿针线一个晚上就可以完成两款。量身定做,脑袋瓜尺寸适合。。。。。。

圣诞老人挂在书包上可以去晒晒了。。
  
喜欢的姐妹可以跟着做圣诞老人,我是在强大的网站上找到许红霞老师的圣诞老人教程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faS8b8Cwzs/跟着视频钩简单又好钩。
上图拉。。。啦啦啦











2014年圣诞节,祝愿姐妹们圣诞节快乐,爱上编织,享受编织!

评分

参与人数 4经验值 +126 人参果 +18 收起 理由
zhui55 + 3 + 4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小忆子 + 3 + 4 精品文章^_^
红袖163 + 60 + 5 奔驰娱乐有你更给力:)
左右6465 + 60 + 5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1. · 钩织小物|主题: 16, 订阅: 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73 分享淘帖1 漂亮漂亮7 一般一般3
     
沙发
发表于 2014-12-24 18:5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4-12-24 19:55:07 | 只看该作者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4-12-25 09:38:39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的手工物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12-25 09:4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6
发表于 2014-12-25 12:46:2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2-25 16:48:18 | 只看该作者
漂亮^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9-10 16:00:0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9-26 22:54:25 | 只看该作者
正需要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12-10 11:30:27 | 只看该作者
漂亮,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奔驰娱乐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0-24 04:36 , Processed in 3.161494 second(s), 4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奔驰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