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娱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356 人签到
查看: 8318|回复: 7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作品汇总] 【栗子手工】2014年作品盘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1 13:43:1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栗子~jasmine 于 2015-1-8 09:58 编辑

整理一下自己在奔驰娱乐论坛论坛的发帖经历,
从2013年开始钩编,间断了不到一年。
2014年夏季以来,很敬业啊。大小的成品有15件了呢!
其中到目前为止三篇被加为精华帖。对我确实一种莫大的鼓励哦!
再接再厉,继续继续!

感谢论坛姐妹们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在2015年有更多的美衣出品哦!


作品按时间顺序排列如下(年度工作总结一样)
一、栗子手工——黑色优雅蕾丝葱裙(钩针连衣裙)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370&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
二、米兰——我的爱尔兰花朵小开衫(钩针小开衫)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763&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



三、栗子手工——废物零线新利用之向日葵收纳筐(钩针小收纳筐)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867&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

四、【心水凉凉衫】~栗子手工~荷池星恋——夏日清凉棉麻开衫(钩针开衫)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595&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

五、【栗子手工】秋日---亮片系列之宽松短袖套头衫(棒针短袖宽松套头衫)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074&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

六、【栗子手工】郁郁---葱绿色丝棉中袖葱衣(绿色中袖葱衣)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169&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

七、【栗子手工】枫林---红色“秋意绵绵”(钩针套头衫)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977&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

八、【栗子手工】小领饰---高领打底衫的华丽变身(钩针小领饰)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241&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

九、【栗子手工】暗香----春秋必备花紫色镂空开衫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256&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

十、【栗子手工】梦紫菱----紫罗兰羊绒裙(仿巧手妈咪的水浮)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060&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

十一、【栗子手工】叶影---貂绒也粗犷之温暖冬衣(仿兰心的黛叶)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850&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

十二、【栗子手工】寒烟---深灰色驼绒绞花大衣外套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953&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

十三、【栗子手工】枝蔓-----从上往下织米色羊绒打底衣(被加为精华帖)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840&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

十四、【欧美盛宴】栗子手工----烟岚---改版的船歌(被加为精华帖)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248&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

十五、【栗子手工】似水流年---藏蓝色美丽诺修身连衣裙(织鲤鱼翻译的经典中长款麻花衣)(被加为精华帖)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449&fromuid=1013517
(出处: 奔驰娱乐论坛)(目前为止最满意的毛衣裙)

栗子的作品虽然不多,虽然不是件件精品,

可是本着一个原则就是:用心编织,用心发帖,

与姐妹们一起享受编织,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










点评

实用性: 5.0
实用性: 5
漂亮^_^  发表于 2014-12-31 14:35

评分

参与人数 34经验值 +118 人参果 +98 收起 理由
zhp6677 + 2 + 3 漂亮^_^
美丽的雪莲花 + 1 + 2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myyiping + 1 + 2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lixiaode + 1 + 2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广州悠扬 + 3 + 4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jian889 + 2 + 3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微风静静 + 60 + 5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雪花/aiq飘飘 + 3 + 4 奔驰娱乐有你更给力:)
文韵 + 1 + 2 奔驰娱乐有你更给力:)
slowslow + 1 + 1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huangzhen80 + 1 + 2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薰衣草的回忆 + 3 + 4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窗边的一缕风 + 2 + 3 奔驰娱乐有你更给力:)
彩虹线坊 + 3 奔驰娱乐有你更给力:)
绿荫家人 + 3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1. · 高手总结篇|主题: 54, 订阅: 8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55 分享淘帖1 漂亮漂亮8 一般一般
沙发
发表于 2014-12-31 13:56:05 | 只看该作者
,赞,勤劳的妹纸。如果配上图片更加一目了然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1 14:10:55 | 只看该作者
janezheng29 发表于 2014-12-31 13:56
,赞,勤劳的妹纸。如果配上图片更加一目了然哦。

刚刚去编辑了,加了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4-12-31 14:20:30 | 只看该作者
太多了,各个精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12-31 14:21:23 来自手机网页版 | 只看该作者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2-31 14:21:49 | 只看该作者
:好多作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2-31 14:2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1 14:23:09 | 只看该作者
136033809 发表于 2014-12-31 14:20
太多了,各个精品

谢谢亲爱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1 14:23: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优雅美女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1 14:23:49 | 只看该作者

不能和你比,差几个级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奔驰娱乐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QQ800041369 GMT+8, 2017-11-25 16:03 , Processed in 3.811708 second(s), 5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奔驰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