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娱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05 人签到
查看: 3119|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0~110cm中童毛衣] 流年——第三件成品(提花圆肩毛衣)

 热度: 4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3-27 16:01: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细数、流年 于 2015-3-27 16:03 编辑


在焦点家买过一次羊绒零桶,顺带买了半斤的羊驼,买回来就织了小样,很滑很柔软,毛毛很丰富,但是没有想好织什么,就一直放着。突然有一天看到了幸福物语的羊驼圆肩毛衣,很喜欢,看看手上的线正好也有这个羊驼,小样的针数一算,啊哟,正好可以织给我宝宝,连针数都可以照抄,哈哈,于是立刻开工了。可我是个新手啊,双手带线神马的又去恶补了一下,哈哈,还好不算难,就是织起来麻烦点,但是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织啊织。。从2月22日开始,织到了3月24日。。。别鄙视我,带着个大宝贝真心难抽时间织啊,哈哈,不过织出来还是很兴奋,虽然第一次织提花织的很不平整,但是会越来越好的,是吧,哈哈!

用线:焦点家米杏羊驼5两余20克   思思家紫色羊驼不到1两
胸围58,衣长40,三股2/16线,用瑞祥14号织螺纹,12号织正身,10号织提花。
环织大身起190针,袖48针加至68针。基本按图解哦,就是比图解少一个花,一个花是24针。

提一点哦,我这个下摆的提花部分是首先织的,发现用了大一号的针型还是很紧,所以到袖子跟胸口的提花部分我就用了大二号的针型,但是问题就是又变得很松,看上去不平整,所以还是建议大一号织提花。

不罗嗦了,上图!针数神马的基本是按图解的哦,有需要的姐妹可以去看幸福物语的羊驼提花圆肩毛衣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1397989-1-1.html
我是新手哦,这是第三件成品,所以回答问题肯定不专业的,看图解比较准确哈。闺女的脸打了马赛克,哈哈,围观轻拍砖啊,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4经验值 +5 人参果 +8 收起 理由
佳惠妈妈 + 1 漂亮^_^
望月独醉 + 1 + 2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sallyxiu + 2 + 3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harman + 2 + 2 奔驰娱乐有你更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25 分享淘帖 漂亮漂亮8 一般一般
沙发
发表于 2015-3-27 16:1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5-3-27 16:4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5-3-27 16:5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下室
 楼主| 发表于 2015-3-27 16:5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3-27 17:25:25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5-3-27 17:28:43 | 只看该作者
快乐秋天 发表于 2015-3-27 17:25
不错哦

谢谢夸奖,哈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3-27 18:1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3-27 20:36:53 | 只看该作者
好厉害啊,第三件就织的这么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3-27 20:4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奔驰娱乐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QQ800041369 GMT+8, 2018-9-22 07:26 , Processed in 0.239722 second(s), 4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奔驰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