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娱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483 人签到
查看: 5431|回复: 1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套头衫] 美美的钩衣----轻舞飞扬的另一种诠释

 热度: 127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21 13:37: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ay__day_up↑ 于 2016-8-21 13:37 编辑

历时三周的钩衣终于出成品了,发贴祝贺衣衣的诞生!
简单写一下钩衣的笔记吧
用线:5号蕾丝
钩针:2.0
衣衣尺码:  大码
起针264个辫子,共22个花样,从上往下钩。领边是长针,衣身花样下面我会上图解,底边是贝壳针,一个花样里钩四个贝壳针。详细图解大家可以移步去http://zimo973.blog.163.com/blog/static/7267981920100493556936/这里,谢谢大家浏览,感谢辛勤发贴出解药的姐妹们,大家辛苦啦。喜欢的话请大家使劲扔果子吧,谢谢亲爱的姐妹们!
6597756961423724081.jpg (98.96 KB, 下载次数: 7)
6597756961423724081.jpg
IMG20160821125140_副本.jpg (138.71 KB, 下载次数: 4)
IMG20160821125140_副本.jpg
IMG20160821125322_副本.jpg (153.81 KB, 下载次数: 1)
IMG20160821125322_副本.jpg
IMG20160821125333_副本.jpg (189.48 KB, 下载次数: 1)
IMG20160821125333_副本.jpg
IMG20160821125349_副本.jpg (147.81 KB, 下载次数: 1)
IMG20160821125349_副本.jpg
IMG20160821125358_副本.jpg (147.86 KB, 下载次数: 1)
IMG20160821125358_副本.jpg
IMG20160821125711_副本.jpg (149.54 KB, 下载次数: 0)
IMG20160821125711_副本.jpg
IMG20160821125951_副本.jpg (158.93 KB, 下载次数: 1)
IMG20160821125951_副本.jpg

点评

难度: 5.0 实用性: 5.0
难度: 5 实用性: 5
漂亮  发表于 2016-8-22 10:52

评分

参与人数 42经验值 +305 人参果 +201 收起 理由
扬州-小龙女 + 4 + 6 漂亮^_^
花气袭人的风 + 60 + 10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东2-1-8朵儿 + 4 + 6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诠释、一切 + 3 + 8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鹿桃桃 + 4 + 6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艺~ + 4 + 3 漂亮^_^
喜爱手工 + 49 + 9 奔驰娱乐有你更给力:)
小猫手工 + 5 漂亮^_^
徐姐线坊 + 3 + 4 漂亮^_^
mangguovv + 3 + 2 漂亮^_^
小手乱摸 + 4 + 5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天涯_丽人 + 4 + 4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漂亮吗 + 3 + 2 漂亮^_^
caihw + 4 + 5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笨飛飛☆ + 6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60 分享淘帖 漂亮漂亮37 一般一般
     
沙发
发表于 2016-8-21 13:42:44 来自手机网页版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6-8-21 13:45:23 来自手机网页版 | 只看该作者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6-8-21 13:45:30 | 只看该作者
身材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下室
发表于 2016-8-21 13:45:59 | 只看该作者
漂亮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8-21 13:50:35 来自手机网页版 | 只看该作者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6-8-21 13:5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6-8-21 13:53:3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16-8-21 13:54:1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是大码的身材,因为上围比较大,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16-8-21 13:5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奔驰娱乐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QQ800041369 GMT+8, 2018-11-16 20:36 , Processed in 0.199764 second(s), 3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奔驰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