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娱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813 人签到
查看: 6331|回复: 17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人区] 【许哆】悄无声息~唯美休闲方格钩衣~附详细过程图图解真人秀倾情演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15:23: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许哆 于 2017-9-8 15:56 编辑

着装是一种态度~反映的是生活本身~然~行走在人群里是顾客也好是风景也罢~我只想自己再安静些~年复一年~悄悄地走过这里~一点文艺~悄无声息
最近就是喜欢方格祖母格之类的钩衣~有点崇洋媚外对外文版的钩衣尤其来劲~虽然看不懂外文~但多比划几下也会慢慢啃下来,其实也不难。这款方格衣着实种草了好久~育克跟衣摆部分的花型有点像家门口二棵龙爪树的叶子加上衣身部分简洁的方格使得衣服看起来非常别致~翻出以前囤的大红做旧的棉线开工了。因为做旧的线想了想按原版钩合身也许不太适合就改成了宽松的,衣摆的花型就免去了。衣服完成后试穿了一下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关键是蛮显瘦。这衣服最满意的就是领子~往往从领子往下钩的衣服通病就是领子会很大很低,这件领子从后面看起来也正好的样子。比图解加了二个花一共14个花,大身8个,袖子各三个花。领子起针168个花,12针一个花。按图解完成了23行后片多加了4行方格这样后领穿起来舒服一点
材料:多年前的大红棉线六两
钩针:2.0MM可乐暧昧(PS:如果要修身一点建议1.0—1.5MM钩)
打算下次用云帛再钩,所以这款钩的过程留下了几张关键的过程图~如果你也一样对这件钩衣有眼缘也希望帮到你!本人比较健忘,钩过后立马会忘记望能得到大家谅解~最后也望得到JM们支持!痴迷编织路漫漫~愿君一路常相伴哈哈

152313fv3z88ytku6wrxm3.jpg (184.36 KB, 下载次数: 5)
152313fv3z88ytku6wrxm3.jpg
152315mpp1ge1v7eve3ygg.jpg (195.04 KB, 下载次数: 1)
152315mpp1ge1v7eve3ygg.jpg
152317p5tj34c2ln34lrju.jpg (215.55 KB, 下载次数: 1)
152317p5tj34c2ln34lrju.jpg
152319eajuu918uv94u798.jpg (158.03 KB, 下载次数: 1)
152319eajuu918uv94u798.jpg
152321bv98j4nkmznag4mj.jpg (187.35 KB, 下载次数: 0)
152321bv98j4nkmznag4mj.jpg
152323invi2porp5vs2pgc.jpg (185.58 KB, 下载次数: 3)
152323invi2porp5vs2pgc.jpg
152326lzugbug9pk4vfxpu.jpg (209.35 KB, 下载次数: 3)
152326lzugbug9pk4vfxpu.jpg
152333syrecirzb5lfb5y3.jpg (179.15 KB, 下载次数: 0)
152333syrecirzb5lfb5y3.jpg
152339p6jjyyn22zhjyaqn.jpg (178.97 KB, 下载次数: 0)
152339p6jjyyn22zhjyaqn.jpg
152341gku8jxtllxl8555q.jpg (154.38 KB, 下载次数: 1)
152341gku8jxtllxl8555q.jpg
IMG_9102.JPG (52.3 KB, 下载次数: 0)
IMG_9102.JPG
IMG_9103.JPG (96.55 KB, 下载次数: 1)
IMG_9103.JPG
IMG_9106.JPG (57.18 KB, 下载次数: 2)
IMG_9106.JPG
IMG_9107.JPG (50.36 KB, 下载次数: 0)
IMG_9107.JPG
IMG_9113.JPG (62.43 KB, 下载次数: 1)
IMG_9113.JPG
IMG_9111.JPG (60.12 KB, 下载次数: 0)
IMG_9111.JPG
IMG_9118.JPG (82.39 KB, 下载次数: 1)
IMG_9118.JPG
IMG_9123.JPG (66.46 KB, 下载次数: 1)
IMG_9123.JPG
IMG_9112.JPG (92.97 KB, 下载次数: 1)
IMG_9112.JPG
IMG_9114.JPG (98.44 KB, 下载次数: 0)
IMG_9114.JPG
IMG_8731.JPG (66.5 KB, 下载次数: 3)
IMG_8731.JPG
IMG_9119.JPG (56.74 KB, 下载次数: 2)
IMG_9119.JPG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7-9-8 15:54

评分

参与人数 112经验值 +579 人参果 +623 收起 理由
雪花/aiq飘飘 + 3 + 8 很美啊
鲨鱼哦 + 4 + 5 漂亮^_^
dong.yong.li + 4 + 5 漂亮^_^
芙蓉花叶 + 4 + 6 漂亮^_^
竹攸泓 + 4 + 6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阿静。 + 4 + 5 漂亮^_^
好喵喵 + 4 + 5 漂亮^_^
恋滩人 + 4 + 5 漂亮^_^
奔驰娱乐网 + 4 + 4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天涯_丽人 + 4 + 5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漫步小云 + 4 + 6 漂亮^_^
粉红饺子 + 4 + 5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我爱编织0201 + 4 + 6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hj67838054 + 4 + 5 漂亮^_^
一汪清泉we + 5 漂亮^_^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1. · 钩:女套头衫|主题: 1950, 订阅: 23
  2. · 勾衣|主题: 913, 订阅: 12
  3. · 女套衫|主题: 20, 订阅: 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316 分享淘帖3 漂亮漂亮112 一般一般
沙发
发表于 2017-9-8 15:29:41 来自手机网页版 | 只看该作者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7-9-8 15:3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7-9-8 15:44:16 | 只看该作者

漂亮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9-8 15:45:40 | 只看该作者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9-8 15:48:04 | 只看该作者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9-8 15:49:13 | 只看该作者
明艳动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9-8 15:49:45 | 只看该作者
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16:08:57 | 只看该作者
人生过客 发表于 2017-9-8 15:29
漂亮!

谢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16:09:20 | 只看该作者
小龙姐 发表于 2017-9-8 15:48
漂亮

谢谢好友支持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奔驰娱乐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QQ800041369 GMT+8, 2017-9-24 18:30 , Processed in 3.178627 second(s), 6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奔驰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