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娱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243 人签到
查看: 104529|回复: 9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披肩] 【心灵印记】孔雀翎——英国段染羊毛披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5-2 13:08: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loh88 于 2018-9-6 19:54 编辑

这个花样是取自长条孔雀披肩,以前曾经织过一件毛衣裙“孔雀娴”,现在简单点只用一个花样用长段染织了一条镂空披肩,刚织好是全皱巴在一起好难看,但定型后马上变孔雀啦,粗针细线织出来有空灵感,定型我就用软垫四周用大头针定好烫了一下。
定型后量的尺寸:
长:200公分
宽:70公分
用针:可钩3.25MM环针(10号)
用线及用量: 英国全羊毛魔球系列800米纯毛毛蕾丝段染色纺毛线28557号2团整。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1682497933.15.639c4bb0meh23s&id=559568797382



文字说明:
这件从中间别线起针173针,1边针+14个花样*12针+3针补花+1边针。按图解织24组花,大概一团线织完,用钩针锁边用于定型,如果不会也可以用棒针收。一团线织完拆掉别线,往另一个方向再织一团线,左右对称。
图解给大家参考:
1.图解上偶数行没有画,偶数行都是在反面织上针就行了。
2.加边针时请注意花样整体的针数的平衡,在织边针花样时,第1针第3、5、7、19、21、23行的绕加针请不要加,第2针第13、29行的左上二并一针请不要并针。具体要自己灵活运用。








评分

参与人数 70经验值 +665 人参果 +395 收起 理由
扬州-小龙女 + 4 + 6 漂亮^_^
織足長樂 + 50 + 5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紫眸含烟づ + 4 + 5 精品文章^_^
蓝小落 + 60 + 10 漂亮^_^
小龙姐 + 4 + 6 漂亮^_^
秦冬妹 + 4 + 6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清风飞扬661 + 4 + 5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祝福2017 + 4 + 6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jloh88 + 60 + 10 奔驰娱乐有你更给力:)
青岛雯姐 + 60 + 10 漂亮^_^
佳佳爱zl + 4 + 6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想飞的鱼 + 4 + 5 精品文章^_^
ty手工 + 8 奔驰娱乐有你更给力:)
燕子sy + 4 + 3 仙仙的 漂亮!
东2-1-8朵儿 + 6 奔驰娱乐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1. · 棒针有图解|主题: 462, 订阅: 17
  2. · 披肩|主题: 168, 订阅: 3
  3. · 长围巾|主题: 33, 订阅: 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98 分享淘帖3 漂亮漂亮66 一般一般
     
沙发
发表于 2018-5-2 13:12:02 | 只看该作者
真漂亮,有空要织一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8-5-2 13:13:21 来自手机网页版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8-5-2 13:14:56 | 只看该作者
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5-2 13:1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5-2 13:21:25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18-5-2 13:22:05 | 只看该作者
蝶澈飞雪 发表于 2018-5-2 13:12
真漂亮,有空要织一条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8-5-2 13:36:52 来自手机网页版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8-5-2 13:43:39 | 只看该作者
漂 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8-5-2 13:47:00 来自手机网页版 | 只看该作者
这耐心,佩服佩服!
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奔驰娱乐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QQ800041369 GMT+8, 2018-9-26 15:39 , Processed in 0.219081 second(s), 5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奔驰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