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娱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584 人签到
查看: 300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宝宝闲置衣物换线线或转让

 热度: 1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6-5 16:44: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iao138440 于 2011-6-22 09:31 编辑

图片后的数字为此衣衣的价格,单位为元,,由于衣服太多,无法一一测量及详细说明尺码,有意向的姐妹可以留言,我会及时说明及测量,。因为本贴所有衣物均为二手,所以介意的姐妹请绕行。谢谢。购得量多的价格可商议。 本人QQ84771320    旺旺:piao138440
以下是图片后面的价格为单价,如果打包可另算,并包邮,满50元打九折,满100打八折,满150打7.5折,买的多价格低廉。邮费另算,只收取12元邮费,续重的本人补贴,量多价格可商议
也可等价换成姐妹们手里多余的线线

八成新纯棉布连衣裙,适合2-4岁宝宝,20元
九成新纯棉线露背交叉吊带休闲宝宝裙,外贸原单,适合2-5岁,小宝宝当连衣裙,大宝宝当吊带背心,20元
九成新宝宝纯棉线短裤。适合2-3岁,8元 纯棉短裤,适合2-5岁 8元
全新宝宝连衣裙 适合2-4岁 25元
纯棉布,专卖店正品,12元
纯棉布白色短裤,适合2-4岁 8元
秋冬两层,内夹绒宝宝紫色灯芯绒面裤。适合2-4岁 20元
夹绒针织裤 适合2-4岁  8元
手工毛衣适合2-4岁 15元
手工毛衣1-2岁 15元
开裆手工毛线裤 适合2岁以下 8元
开裆手工毛线裤 适合2岁以下 8元
八成新宝宝套装 适合2-3岁半,25元
八成新宝宝套装 适合2-3岁半 25元(同上,只是颜色不同)
宝宝夏季套装,适合2岁半以下宝宝 15元
宝宝纯棉衫,小宝宝当连衣裙,大宝宝做T恤。适合3岁以下,10元
纯棉宝宝衫,小宝宝当连衣裙,大宝宝做T恤,适合3岁以下,10元
纯棉绸宝宝衫,时间久了,压出皱来,如果要的话,我会处理 5元
纯棉绸宝宝衫,时间久了,压出皱来,如果要的话,我会处理 5元
以下全是婴儿衫,量大价格可以从优。8元单件 两件12 元 三件10元
5
5
5
5
打底裤。5元
专卖店正品牛仔裤。买的时候100多,现在25处理掉,质量非常的好,
纯棉宝宝T恤。10元
纯棉宝宝套,专卖店正品,现在20处理,3岁半以下穿
从国外带回来的毛巾面料宝宝休闲衫,全新的,一次都没有穿,我和宝宝都不喜欢,40元转让
专卖店正品,九成新,宝宝没穿过两回,两层,外面是灯芯绒面料,质量非常的好,35元,
九成新宝宝套,说不来面料,反正是那种运动服那种滑滑的面料,只穿过几回就小了,35元转
宝宝民族风套,棉布,质量做工非常好,外面旅游的时候买的,只穿过两    回,适合三岁以前,  现在35元转
面料灯芯绒九成新宝宝套,只穿过两回,适合两岁半以前,25元
宝宝夏季套,九成新,适合三岁以前,13元
宝宝加厚纯棉背心,适合3岁半以前,8元
九成新带帽外套,纯棉,专卖正品,和上面的粉色背带裤是一套,17元
全新宝宝T恤,一次没有穿过,适合五岁以前,30元
宝宝毛衣,5元



S73R2650.JPG (313.12 KB, 下载次数: 0)
S73R2650.JPG
S73R2625.JPG (242.82 KB, 下载次数: 0)
S73R2625.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漂亮漂亮 一般一般
     
沙发
发表于 2011-6-5 17:13:55 | 只看该作者
{:5_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1-6-5 19:03:22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1-6-5 21:16:00 | 只看该作者
两件绒线衫是自己织的吗?再加两套套装一起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6-5 21:24:10 | 只看该作者
{:5_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6-5 21:2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子衿25 的帖子

你是说那两件毛衣吗,是亲戚织的,我哪有那个手艺哦。呵呵,;P。加哪两个套,?
能把你要的发个图来看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6-6 22:1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piao138440 的帖子

我也是想买来放着以后捐赠山区用的。。。只是不知下一回我们这是否还是要小小孩的衣服。。。所以其他姐妹要的话你先转掉吧。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6-6 22:18:52 | 只看该作者
我这不全是小小孩的衣服,也有些是3-4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6-7 03:44:42 | 只看该作者
顶起!!看起来似乎有几件是版主手工作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6-9 22:22:07 | 只看该作者
想要衣服,已加你QQ请确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奔驰娱乐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QQ800041369 GMT+8, 2018-11-19 22:37 , Processed in 0.311953 second(s), 7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奔驰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