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娱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83 人签到
查看: 2107|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0~80cm婴幼儿毛衣] 玩乐无限彩虹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14:36:3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idie08 于 2011-10-18 14:40 编辑

借了广告词当题目哇~这个是送人的宝宝套装,裤子特意织大了一些,松紧也上的松松的,因为没见过那个小朋友不知道多紧合适,让她妈妈自己调去吧~

都是简单的平针,就前面织了两个小小的蝴蝶结,配上彩色的kitty的扣子,多彩吧~

肥裤子

合照~
顺便秀下我们新团的棒针环针组,今天刚收到的,高兴啊~

每一盒都送了一个双头钩针和一个缝衣针,问题是钩针都是一个号,我要呢么多一样的干嘛呢~再说我新败了一套可钩的呀

针包哦,这下好了,不怕针乱了,也都齐全了~


评分

参与人数 9人参果 +18 收起 理由
易寒 + 2 赞一个!
爱海2011 + 1 赞一个!
pwslhm + 2 赞一个!
青瓜 + 3 赞一个!
快乐的年年 + 2 赞一个!
桠枝 + 2 赞一个!
kzl2003 + 2 很给力!
菟丝子 + 2 赞一个!
幽静怡人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漂亮漂亮2 一般一般1
     
沙发
发表于 2011-10-18 14:36:49 | 只看该作者
:

点评

回头率: 2.0 难度: 2.0
回头率: 2 难度: 2
亲,色有点扎眼  发表于 2011-10-19 09: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14:37:01 | 只看该作者
送人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1-10-18 14:37:26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10-18 14:39:02 | 只看该作者
{:5_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0-18 14:40:04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10-18 14:40:24 | 只看该作者
送我吧。我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10-18 14:41:05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14:41:32 | 只看该作者
桠枝 发表于 2011-10-18 14:40
送我吧。我接受。

有主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10-18 14:43:09 | 只看该作者
midie08 发表于 2011-10-18 14:41
有主的了~

{:5_17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奔驰娱乐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QQ800041369 GMT+8, 2017-11-25 02:36 , Processed in 3.449332 second(s), 4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奔驰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