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娱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36 人签到
查看: 25125|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居饰品] 我的圆形坐垫钩出来啦,还有一只小蝴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13:43: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二次发贴了,继续努力中。
一直钩方形坐垫,后来学会了葵花坐垫,钩了好几回圆形都没成功,经过努力终于钩出圆形了,外加新学的蝴蝶,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哦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1-12-8 10:35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静听竹韵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7 分享淘帖 漂亮漂亮6 一般一般
     
沙发
发表于 2011-11-16 13:46:32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蝴蝶怎么钩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13:50:54 | 只看该作者
lywawa 发表于 2011-11-16 13:46
赞一个,蝴蝶怎么钩呢?

我是照着葫芦画的瓢,从网上学的,这是网址http://baiyanyuer.photo.hexun.com/642882_section.html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1-11-16 13:53:03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11-16 14:13:09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1-16 14:46:15 | 只看该作者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11-16 16:11:31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11-16 16:17:23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呢,坐垫有图解吗?我也要努力的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11-16 16:19:58 | 只看该作者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11-16 17:08:58 | 只看该作者
漂亮

点评

圆形椅垫很好,有图解吗?想学一下。  发表于 2012-2-28 10:54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qingqiu2850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奔驰娱乐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QQ800041369 GMT+8, 2017-11-21 04:56 , Processed in 3.136917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奔驰娱乐